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考试不及格不管我的事TT

残料啦...
要考试料咯...
一本书都没有读到啊...
本来打算要今天读的...
哪里知道...

灯灯灯灯~
爸爸说要去penang的queensbay走啊...
结果忘记要读书料咯...haizz...

我十一点多就带盈桦一起去走咯...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....
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...

我们就走到三点多才回来...
回到家...

开facebook...msn...还有歌...
不知不觉...
晚到晚上十点多...
几够力一下咯...

过后我就想...
我好像什么东西忘记做咯...
haizz...
原来我的书忘记读咯...

haizz...
可怜的我...这一次的考试一定全部不及格的啦...

都是我爸爸啦...
讲什么去queensbay走...
到最后害我书都没有读到...

0 评论: